Sunday, December 9, 2007

THY lovingkindness is better than life

感谢神今天我和曼欣有机会一起参与今天的主日学教课。

感谢神在我紧急时垂听我不配的祷告(感谢神:让我爱主日学,让我爱主所爱的小朋友,爱我,给我力量,容我不断的尝试~叫我不至灰心、可以继续走)

由於昨天我们都很累,今天俩人状况都不是最佳。 (曼欣累得一到家,几乎即刻睡着;今天我还没清醒来,头就隐隐作痛~不知哪根精不对)
今天的小朋友并不多,约12位,我们(我,曼欣,小Samuel)都在开始前的时候一起祷告。然后我们就玩小朋友提议过的游戏( musical chair),唱诗歌(没有用radio),奉献,听故事,背经,手工。

在一切的蹦蹦跳跳里,没有一刻是我记得我的头痛,可是,出奇的地方就是,当我们把东西都移到storeroom之后,我的头又忍不住痛了起来

虽然大家都说圣经已经明言,在这末世的世代里,再没有“神迹”可显现了,但是主知道他的孩子需要帮助的时候。如果真有这么多的巧合,那么神真的太可爱了,把这些我需要的巧合都巧合在正需要的时候。

虽然近日来,未得救的灵魂甚多,侍奉的机会慢慢增加;同工的精兵似乎有时似有似无,父母的要求(时间,金钱 申命记 8:18 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他给你的,为要坚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像今日一样。,学业),家里的压力渐渐日增,距离考试的日子也越发接近 ~书,10%都没有温,但是感谢主, 总查觉当我继续走,我仍可以走下去,因为神的爱激励我!但愿上帝也常对你说话,给你力量。

歌 后 5:14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



我心切慕耶稣,如鹿慕溪水
示也 慈爱比生命更好,我因主欢喜
我心称谢耶稣,我要歌颂我主
示也 是我良朋和蜜友,示也 永在我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t only did our sunday school today marvel me, but also my brother's response and reactions towards our upcoming flag day. "give me a reminder for that too" he said.

Woooo!!!!


I don't love flag days ok (who does? you tell me) but for the good of whom i'm supporting, church, Breakthrough ... or who ever i'm doing it for. I do it with all my heart all my soul my might and every single cell of me jumps like crazy while we 're at it.

This time, it's not me and me alone. It's me, my brother and it's me and my brother!!! YAY!!!

this is significant, not only does that equate his participation into our event, but it means his heart is fine tuning and ready to serve GOD.

I'm so happy!! (don't need to sleep tonight alre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