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我一生最大的事

Thank you GOD for the thorn on the Rose. Photo Credits to : nds @ Flickster





我一生最大的事



我一生最大的事 是认识耶和华
我一生最美的路 是主为我兴起
示也 将我极重的罪 投在深海里
示也 的喜乐和平'安 无一能相比

哦 沙伦的玫瑰花 我今认识你

哦 园中的凤仙花 我更爱慕你
哦 谷中的百合花 我深深'爱着你
你是万古的磐石 我一生投靠你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教训你们的,都教导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知道世界的末了。



昨天我们三福队去了AMK街头布道 SE。 XY赫然发觉这世代的人 ~ 嗯,特别是中年的人/老年的人好顽更哦。纵然他们眼见耳闻世界被造得如此奇妙,但是他们确实不思想,也不寻找那真正创造掌管一切一切的主宰。

有人人为年事已高,永生的问题,世界的事在也犹如退出江湖,对于天堂毫不渴慕 也不在意将来要往那里去。

有人自义认为世界好的无比,神在/不在并不重要 ~ 因为未领略在天堂的更美好的一切 (从没有眼泪,没有痛苦的家乡,只有爱,光芒的永恒。 因为神就是爱

更有以为毫不关己置身事外的,以为不去想,一切都不会应验

~ XY想是否因为这社会里,我们拥有的太多了,多过于我们的智慧能够负荷的富裕了? 以至我们这小红点沉浸于一个自我的境界里?纵然我们都丰衣足食,并不反映全球的社会都一般。纵然我们安居乐业,国泰民安,并非众人都无天灾人祸,兵荒马乱,战火连天,许许多多不仅其数的人们在与贫困,罪恶, 疾病,污染......四方五路的压迫挣扎求存... 我亲'爱的朋友, 若您在阅读我的纳闷的心声时也有所共鸣, 我要告诉您, 这些天灾人祸必要肆虐, 因为世上的一切 (连一件都没有)没有一件常存, 唯有真神的话语要永永远远立定,永不动摇。 那时,众人都必见圣经的话应验。



主必快来。 主,愿你来时,称我们为良善,可受托付的管家。
愿你快来!


No comments: